我还活着,有事打钱

【联文】一世两生之叮——您的小狼狗已上线

因为家里有人逝世,事情比较多,不能按时发,所以提前发了,各位小可爱见谅,祝大家新年快乐,下一章指路@苏兰


设定17岁灵魂三十岁身体kla(暗恋no但是没在一起)×三十四岁灵魂加身体no

 

 


第一天

说实话你可能不信,kla早上是被一只狗舔醒的。

说实话kla自己都不信,床边居然有一只狗,毕竟他觉得这种生物既粘人,又掉毛,还麻烦,他还说过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养狗。

事实上,是17岁的kla不信。

kla先是感觉有东西挨到了自己的小腿,本来他想翻个身继续睡,但是又感觉这种黏糊糊的感觉有点渗人,于是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。

卧槽卧槽卧槽!!!我啥时候养了一只哈士奇?!退一万步想养什么狗都不会养哈士奇好吗,又蠢又傻还拆家,谁这么蠢会养一只哈士奇?kla想着,伸手去赶那只狗,不经意间,扯掉了床上的被子。

kla原本想回头把被子拾起来放到床上,一回头却看见床上躺着自己日思夜想的p'no。

这年头都流行羊自己送上门吗?kla想。不管了,总之到嘴边的鸭子不能飞了,先占点便宜再说。

kla把嘴凑过去打算亲一下迷迷糊糊睡得正香的no,no仿佛感觉到Kla的靠近,伸出两条胳膊就搂住了kla的脖子,还撅起了嘴,一副等着被亲的样子。

我不管现在是个啥情况,但是现在p'no这个样子要是我还不亲上去我还是个男人吗?!kla在心底笑着想,然后没有丝毫犹豫的就吻了上去。

另kla奇怪的是,no的吻技一点都不生热涩,甚至由于kla自己没有什么经验,也只能被no引导着品尝着no的味道。

吻技不熟可以练,当务之急是与p'no在一起再说,kla如此想。

两人唇舌分开,no的被子滑倒了胸口,露出半身斑驳的痕迹,kla余光瞥到了no身上的痕迹,瞬间有点吃醋。no迷迷糊糊的说“kla,让我再睡会儿嘛,别闹了。”kla虽然根据no的反应知道no身上的痕迹十有八九就是他自己弄的,但是他还是想听no亲口说出来确认一下,顺便满足一下他自己的占有欲。

kla趁着no迷糊的时候用全天底下最无公害的声音说道:“p'no,你身上的痕迹是谁弄的啊?”no也没有多想,反正kla总会在床上问他各种奇怪的问题,他就毫无一丝防备的说:“坏小孩kla,昨天晚上折腾那么久,今天是周末,现在还不让我睡觉,你要怎么样嘛!”虽然是责备的话,但是在kla听来就全是撒娇了。

“那p'no你先睡,kla抱着你好不好?”

“你要抱就抱嘛,问什么。”no习惯性的把手放在了kla的腰上。

kla搂着no的肩膀,仔细的看着no的眉眼,想着,这么美好的人,终于是自己的了。

kla思考着自己当下的处境,又结合no的反应,no身上的吻痕肯定是自己弄的,所以他得出结论,他应该和no一夜风流了。

可是他想要的不只是一夜风流,而是夜夜风流,所以他做出了一个决定……


 

 

那只哈士奇见没有人理他,欢快的跑到了no的那边蹭着no的小腿,no也被狗蹭的睡不着,嘴里嘟囔着“ni,别蹭我,让我再睡会儿~”

原来这只狗叫ni,这个名字起的深得我心,kla想。

ni还是继续蹭着no的小腿,弄的no实在睡不下去了,坐起来就冲着ni喊“坐下!”ni就乖乖的坐下了。

kla又想到了自己的计划,于是把被子拉到自己的胸前,遮住自己的上半身,对着no软软的说:“p你醒啦你还记得昨晚的事情吗?”

no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,不过还是害羞的看着kla,问kla:“当然记得啊,怎么了?”

记得啊,那就好办了。

“既然p记得的话,那p要对我负责啊!”kla努力装作自己是一只纯良小白兔,其实本质就是一只吃人不吐骨头的狼。

“嗷,p不想对我负责吗?”说话间kla已然泫然若泣,仿佛被一夜风流的郎君抛弃一般。

可是no却像一个 丈八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一般结结巴巴的问:“负,负责?kla你在说什么啊?”

“p,你看。”kla把自己胳膊上的抓痕亮给no看,“其实……p要是不想负责的话也行,我们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好了。”kla低下了头,眼睛里失去了光彩。

“等一下等一下,咱俩不是早都在一起了吗?什么负不负责的?你失忆了吗?”no的眼神里充满了疑惑。

我速度这么快吗?!什么时候的事?!我怎么不知道?!

这时候kla才注意到了no眼角的细纹,“那p,你还记得咱俩啥时候在一起的吗?”kla小心翼翼的问。

“嗷,就你高三的时候啊,你今天怎么了?感觉你好奇怪啊。”no想伸手摸一下kla的额头看他是不是被烧糊涂了。

“对不起p,我先去洗澡了。”kla避开了no伸过来的手,扭头冲进了浴室。

“kla,你到底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啊?不舒服就要跟我说,不要自己一个人硬扛,知道吗?”no还在关心的询问kla。

kla冲进了浴室之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张开的眉眼,以及到处象征着这是双人和居的地方的洗漱用品,竟然笑了出来。

这不就意味着他和p'no成情侣了吗?想到这儿kla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。

2020年了,kla拿出手机看了看。

p'no说我们在我高三的时候就在一起了,那我们应该在一起十三年了。但是我身体没有变化,记忆却停留在十七岁,我醒来的时候在床上,头部也应该没有受伤失忆什么的,所以我是……魂穿了?kla仔细的分析着。

kengkla少爷不愧是kengkla少爷,马上就接受了现实,其实让他头疼的不是他自己的处境,而是他要怎么告诉no这件事,如果他直接说估计no就把他当成神经病了吧,但是好像也没有更委婉一点的办法了。

最后kla还是决定直接告诉no,毕竟这个事情很容易露陷,他不知道的是其实他刚好误打误撞的避开了两人的雷区——撒谎,他也不知道撒谎给曾经的no带来了多大的伤害。

kla从浴室走出来,习惯性的关上了浴室的门。no看到kla连头发都没湿就问“kla,你不是去洗澡了吗?。”

……现在好像重点搞错了亲爱的p'no,不过有一说一p'no还是好可爱啊。kla心想。

"p'no,你先答应我,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会爱我的,对吗?"先别管p'no接不接受这个“表里不一”的我,总之先套路了再说,套路王kengkla如是想。

“kla,发生了什么事啊?很严重吗?你快说话啊,我好担心啊!”no甚至已经开始对kla“动手动脚”的检查kla有没有什么问题了。

“你先答应我嘛,答应我呐,呐呐呐……”kla摇着no的胳膊撒娇。

“呃呃呃,我答应你,你快点说发生什么事啦,坏小孩kengkla,快被你急死啦。”no一脸的宠溺的微笑,要不是事情紧急kengkla真的想多撒一会娇,多看两眼no这样子的神情,在十七岁的kla记忆力no对他只有对待普通朋友的笑容,从来没有对他有这么宠溺的笑容。

“那我说了p'no可要相信我啊,也要继续爱我啊。"kla盯着no一字一句的说,”虽然我的身体是三十岁的kla,但我的灵魂是十七岁的kla。”

虽然kla的眼睛里充满了诚实的光芒,但是在no看来就是满眼写着“我在扯犊子,但你相信我好吗?”

“如果你真的是十七岁的kla,我想告诉你,在你的不久以后,我们之间因为谎言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,你发誓再也不会对我说谎了,所以现在,我选择相信你。”说到这里的时候no流露出的伤心足以让kla心碎,但此时的他只能把no紧紧地拥入怀中,然后告诉他,“p'no,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,我所有的谎言都绝不会以伤害你为目的,相信我。”

no相信这句话,即使在两个人那么痛苦地曾经,他也相信kla绝无意伤害他,但那些谎言造成的伤害就可以当做不存在吗?

对kla而言,现在的他,或许不久以前还对他自己要与p'no走下去的决心有过一丝动摇,但自从他看见过自己与no的房间后,他再也不会有一丝动摇了,这一切都恰如他梦想的生活,有人纯粹的爱着自己,自己也同样热烈的爱着他,像彼此的太阳,宇宙的唯一。


 

 

下午的时候no先代替kla给kla的秘书打了个电话说kla今天不去公司了,然后就在家里把重要的事情给kla讲了一遍,等讲完都快日落西山了,俩人就打算出去吃点饭,毕竟经过这闹腾的一天谁都没有精力做饭了。

他们去了kla最爱的那家餐馆,点的菜大部分也都是no点的kla爱吃的,毕竟no本来就觉得no比自己小自己应该照顾他,更别提现在还是还是一个“十七岁”的kla。

而kla显然十分享受这种感觉,毕竟在他十七岁的时候还没有跟no在一起,即使有nic的神助攻no的好多习惯他不了解,他也只能乖乖的没有什么大动作。

“p'no,ni的名字是谁给起的啊?”虽然kla已经猜到了只有自己才会干这么缺德的事情,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听no亲口说出来,他就是喜欢那种no顺着自己宠着自己的感觉。

“你还说的,当初nic不小心惹我生气,你就非要把狗的名字起成ni,害的nic每次来我们家叫狗跟叫他自己似的。”no稍带嗔怪的语气在kla心里显得更加可爱,不过十七岁的kla显然意识不到用可爱形容一个三十多的男人不太好,虽然他三十岁时依旧意识不到。

kla在心里想象了一下两个ni对叫的场面,再次感叹到给狗起名ni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。


 

晚饭后两个人把ni牵出来溜了溜,kla左手牵着ni的绳子,右手与no的左手十指相扣,走在街道旁,俩人的身影被路灯拉的细长。

十七岁的kla从未有一刻如此迫切的想长大,从前他想长大只是为了逃离那个家,而现在,是为了找到自己的家。

身边的p'no的鞋带开了,kla半蹲下去帮他系起来,no也没有他想象中的害羞,只是低着头看着他的动作,仿佛这件事情已经上演过千遍万遍了。

等他们回家的时候,no去开门,kla站在no几步远的地方等着他开门,然后no对着kla一笑,说:“快进来啊。”那个笑容让kla仿佛又置身于他们初见的那个夏季,no对他灿烂一笑,一切未来在那个瞬间便已注定。

kla想,p'no,如果我的未来里有你,那我一定马上去,跑着去。

而no站在门里想,如果曾经的谎言与伤害都是长在我走向你的路上的荆棘的话,那么,请等等我,我这就为你种出遍地玫瑰。



评论(3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