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活着,有事打钱

亲,您的霸总人设崩了呢

门被推开了,上好的门没有发出一丝声响,屋内的两人都未曾发现推开门的“第三者”。


“p'no,你就跟我一起去度假嘛,呐呐呐呐呐呐……”kla一边说着一边还把自己的脑袋往no的怀里蹭来蹭去,撒着娇求no跟自己去某个地方度假。


“呃呃呃,好啦好啦,我跟你去,唉,真受不了你撒娇。”no虽然脸上一脸嫌弃,嘴角却止不住的上扬。


撒娇虽可耻,但有用,kla心里喜滋滋的想。而且是对着no撒娇的,也没有很羞耻啦,毕竟当年就是靠着这一手撒娇技能才装成的小奶狗。


目睹了一切的秘书虽然内心里已经目瞪狗呆了,脸上却一副我啥也没看见的样子。


“抱歉,kengkla先生,我以为您忘记关灯了,没想到您在。”秘书双手合十向kla道歉,kla这才抬头看见了秘书。


一瞬间no感觉kla身上的气质都变了,从小奶狗变成了霸道总裁。


no正惊讶于kla的转变速度时,kla已经开口对秘书说“没事,你先出去吧”。


问题就出在了kla刚蹭完了no之后头上有一撮头发竖起来了。


如果秘书没有看见kla头上竖着的那撮头发的话, 秘书还是能忍得住不笑的,毕竟那撮头发与kla的霸总气质十分冲突。


但是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着想,秘书还是立马敛住了笑,对kla行了一礼转身准备走,忽然听见后面传来no的声音。


“kla,你头发竖起来了。”


……


一瞬间气氛凝结住了,kla的表情僵在了脸上,秘书的脚步也顿了顿,但她随即就加快步伐走了出去,顺便还把门带上了。

 

 



这真的只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天,秘书发誓,如果她没有在电影院遇见总裁和“总裁夫人”的话。


妈的,像总裁这种人不应该有自己的私人影院吗?为什么要出来看电影!


经历了昨天的事情之后,秘书特别害怕自家总裁杀人灭口,毕竟自己应该是除了“总裁夫人”之外第一个见到总裁撒娇的人。当然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,甚至还要随时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。


老娘就不信我运气这么背,跟总裁一个厅!秘书在心里默默发誓。


当然,有的时候人最好还是信一下邪,当秘书坐在了总裁夫夫后面的位置的时候她改变了想法。


于是秘书全程围观了总裁向自家媳妇撒娇要让“总裁夫人”喂自己爆米花,撒娇要喝“总裁夫人”杯子里的饮料,然后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吸管,“总裁夫人”还用手揉了揉总裁的头,本来就没有用发胶固定的发型变得更加凌乱,总裁没有一丝生气甚至还像一只小奶狗一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“总裁夫人”。


不要问秘书为什么看的这么清楚,也许是因为她自己就是个几千瓦灯泡吧。


气氛原本十分和谐,总裁夫夫二人组,还有一只被迫发光的灯泡,还有无数的路人甲乙丙丁,直到电影结束二人打算离开,低头取东西的时候余光不小心瞅到了后排的秘书,而此时秘书正盯着kla。


等等!总裁,我可以解释!我真的啥也没看见啊!秘书内心几近抓狂。


“嗷,你不是kla的秘书么?这么巧你也来看电影啊。”no“适时”的发问。


别,不巧,我不认识你们,秘书内心真的想这么回答,可惜她还想留个全尸。


“是啊,真巧。”kla楞了一下然后对着秘书微微一笑。


好的,死无全尸了,这下完球。


可是她也只能对着kla回以微笑,说道:“真巧啊!不过十分抱歉,家里人出了很重要的事情,kengkla先生,techno先生,我就先走了。”


“没事,你快走吧,别耽误了。”no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善微笑。


秘书头也不回的快步走了出去,速度之快不知道的肯定以为她在竞走。


废话,再不走全尸都没了!秘书想。


反观kla和no这边倒是不疾不徐的收拾东西,kla一边拿垃圾一边提醒no别落东西了。


其实秘书以为kla心里想的是怎么杀人灭口,其实kla心里想的是被看到了又怎样,他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他和no两个人属于彼此,至于这幅小奶狗的样子,自然是为了得到p'no的欢心所采取的一点小手段,kla也不在乎被别人看到自己撒娇的样子,毕竟外界的眼光和p'no的宠溺,傻子都分得清孰轻孰重。


 



一个阳光晴朗的周末,no起身同kla一起去海边度假。其实这次不止他们两个人,因为kla太忙了,就把公司团建喝跟no的旅行定在了一块。


两个人定了一幢海边别墅,把自己的行李搬进去之后,太阳已经快下山了,温度也在慢慢下降,两人就打算去海边吃点东西。


出门的时候,kla走的稍微有点慢,落在了no的后面,no转身对着kla伸出左手说:“kla,走快一点啊。”


kla对着no温暖一笑,回答道:“来了。”然后快步走上去牵住了no的手与他十指相扣。


他还记得第一次与no十指相扣走在路上的时候,no十分害羞的不停想把手抽出去。每次no刚把手抽出去,他就会再次牵起no的手。反复几次之后,no害羞的脸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,一边说着“两个大男生在大街上牵着手想什么样子啊”,一边继续试图把手抽出去,这时候他突然放掉了no的手,假装生气的说:“p为什么不牵kla的手呢?p不喜欢kla吗?既然这样的话,kla也不要牵p的手了。”然后no就会过来主动牵kla的手,眼神坚定的看着kla说:“no是爱kla的啊。”


no是爱kla的啊,这句话,支撑着kla走过了最无望的那个月,也成为了kla的信仰。


毕业后kla接管了家族企业,因为年龄太小,怕不服众,kla一直尽力把自己装的足够深沉,但其实他自己也不过是个刚毕业的孩子而已,只有在no面前,kla才是真正的kla,那个略微腹黑爱对着喜欢的人撒娇的kla。


两个人吃过了晚饭,kla原来打算到沙滩上玩一会的,no似乎有什么急事似得催kla回去,kla觉得有点奇怪,但也没问什么,就牵着no回去了。


no一路上似乎有话要说,却欲言又止,每当kla问的时候,no又说没什么。


两人走到别墅门口了,kla却没有掏出钥匙,而是半转过身盯着no说:“p‘no真的没有话对kla说吗?我看p一路上仿佛有话要说的样子呢。”


no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脸上尴尬的笑着,拙劣的掩饰道:“没有啊。”嘴上说着否认的话,脸上却仿佛满脸写着“我有难言之隐,你别问我了啊”。


kla知道这样直接问是问不出什么名堂的,于是他学起了牵手的那次。


“嗷,kla有什么事都是直接告诉p的,但是p有事却不告诉kla,p是不喜欢kla了吗?如果p不喜欢kla的话,一定要直接告诉kla啊,kla会放手的,只要no幸福就好了,kla怎样都无所谓的。”kla说到最后声音慢慢小了,装作很难过的样子。


no看到kla这幅样子立马着急了起来,手足无措的解释道:“kla不要乱想,no是爱kla的啊,no只爱kla一个人啊。”


“那有什么事是p不能告诉kla的呢?”kla充满希冀的盯着no,仿佛如果下一秒no真的有什么事瞒着kla,kla下一秒就会祝no跟别人幸福似得。


“就,就……”no还是试图掩饰过去。


“就是什么呢?”kla步步紧逼。


“就是……就是咱们结婚吧!”no眼睛一闭,自暴自弃般的喊出了这句话。


kla听到这句话愣在了原地,no也不敢睁开眼睛看kla,就这么无声地过了良久,kla终于反应过来了,脸上慢慢绽放出了微笑,“p想好了吗?p如果跟我结婚的话,这辈子就不许放手了哦,我会一辈子粘着p的。”


“呃呃呃,知道了。”no就像以前无数次无奈的答应kla的各种要求一般,脸上虽然假装有点嫌弃,语气却无限宠溺。


kla凑上去抱住了no,no趴在kla的耳边小声嘀咕了一句,“不止这辈子,下辈子也想和你在一起呢。”


kla听见这句话,笑容更灿烂了,他想,怎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完美的人,每一丝每一毫都刚好长在自己的心上。


kla的动作慢慢从抱着no变成一边在在no的怀里左蹭右蹭,一边试图用一只手把门打开把no带进房间。


no原本被kla抵在门上蹭着,kla的手一拧,门一下就开了。no背后突然没有了支撑的力了,打了一个踉跄,kla见状伸手搂住了no的腰,突然只听见耳边响起几声响亮的“surprise!”,kla边抬头看是谁,发现是公司众人。


no站稳之后,对着kla嗔怪道:“我请他们来是帮忙布置一下求婚现场,谁知道你逼着我在门口就把话说了,都怪你,现在一点气氛也没有了。”


“p对不起啦,我不知道你要向我求婚啦。在我心里,剖向我求婚就是天底下最浪漫的事了,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没有关系的。”kla语气极其温柔地说,让no羞红了脸。


看到这里公司里的大部分人已经被惊掉了下巴,只有秘书一个人稳如老狗,心想,这算什么,办公室和电影院的才是真正的好戏呢。不过她当然不敢说出去,毕竟工作和命重要。


“不过既然已经辛苦大家布置了现场,当然也不能浪费了,所以,”kla说到这里,面对着no单膝下跪,“亲爱的no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no听到不能浪费的时候还在疑惑kla到底要干嘛,看到kla单膝下跪的时候直接不敢置信的捂住了嘴巴。公司众人看到这里,虽然知道注定的结局,但又觉得这样的场面不起哄好像说不过去,除了当事二人,其他人都在异口同声的喊“嫁给他!嫁给他!”


kla笑意盈盈的望着no,no也开始从惊讶中反应过来了。“这还用问吗?当然愿意啊,我的坏小孩kengkla。”


公司众人开始欢呼着另一句话——“亲一个!亲一个”,kla微笑着看着no,仿佛在用眼神征求no的同意。看的出来no此时已经十分害羞了,白皙的脸上尽染粉色,可是no拒绝kla,他甚至直接凑过去吻上了kla的唇,kla也笑着回应他。


我本来是个很害羞的人,所有大胆的行为,都是因为爱呀。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